旧编织袋做背包月入十几万 小伙垃圾堆里寻宝

2018-01-15 17:05 来源:来源:视觉中国

  旧编织袋做背包月入十几万 小伙垃圾堆里寻宝


  2018年1月10日,深圳。垃圾堆里寻宝月入十几万?没错,作为一个典型的90后,今年26岁的“深二代”阿祖凭借独有的设计,将旧编织袋做成背包、钱包……罗湖区一出租屋,阿祖手里拿着一个双肩包和来访者开心分享着他们的创意杰作:“这个双肩包是用编织袋做的,在网上能卖到500多元钱”。


  阿祖是网店的店主,他们用编织袋做双肩包,还有手提包、钱包、单肩包等编织袋,最便宜的是40多块钱,这些手工制品一个月能卖出去200多件。说起当初做这种手工制品的想法,阿祖津津乐道:读大学时他毅然选择了自己喜欢的设计专业。


  毕业后,先后做家居设计、自然教育两份工作,后来厌倦了每天上班准点打卡的生活,他决定辞职和女朋友林嘉一起创业。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