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iPhone降级通道闪现 是否与电池爆炸事件有关?

2018-01-12 17:22 来源:来源:中国网

  旧iPhone降级通道闪现 是否与电池爆炸事件有关?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昨天(11日)下午,有国外网友曝出消息,苹果公司对多款iPhone开放了系统降级验证通道。也就是说,如果你对目前iPhone手机上的系统不满意,可以退回到旧版的系统。一直以来,苹果iOS系统几乎是不可逆的,大多情况下只能升级,不能降级,而这次开放降级通道着实让不少用户感到意外。


  不少网友看到消息后纷纷刷机,甚至不忘附上“降级教程”。但更令人意外的是,该验证通道只开放了一个多小时就被关闭。此次苹果公司开放降级验证通道是否与持续发酵的“降频门”有关?在法国对苹果公司发起调查后,苹果公司又如何应对愈演愈烈的事态发展?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