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跌回一年前:包含深圳南京合肥上海等10城市

2017-12-19 10:09 来源:来源:华尔街见闻

  房价跌回一年前:包含深圳南京合肥上海等10城市


  (原标题:官媒:10城房价跌回一年前水平 楼市资金或转战A股市场)


  摘要:楼市无法成为投机性资金的蓄水池时,资金会否又一次流向A股?《证券日报》认为,若满足上市公司盈利预期改善和投资者对风险承受力提升两个前提,资金就有可能从楼市流向股市。


  *本文来自华尔街见闻(微信ID:wallstreetcn),编辑刘镔练。


  楼市是资金的重要蓄水池,可近期关于楼市的调控政策仍未减退,以上海为例,许多城市开始发展住房租赁市场,而限购限售的范围也扩展至三、四线城市。


  而据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的《10月份房价指数报告》显示,10月份70城房价同比增幅继续收缩,并连续10个月呈收窄态势。房价同比下跌的城市数量也有所增加,深圳、南京、合肥、上海等10个城市房价跌回一年前水平。


  在接受《证券日报》采访时,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研究员赖勤表示,去年以来,国家采取了一系列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房地产调控效果明显。一线城市房价经过调控以后,市场预期比较稳定,投机投资性需求得到有力遏制。


  统计局上周发布的10月70城房价数据也显示,一二三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继续回落。其中,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均连续13个月回落。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