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楼内惊现2亿钞票:系传销活动被查头目现金

2017-12-18 09:27 来源:来源:辽沈晚报

  居民楼内惊现2亿钞票:系传销活动被查头目现金


  连日来,一则六秒短视频惊爆了朋友圈。


  “从没见到过这么多钱,这次开眼了。”见过该视频的网友说。


  该视频转发率极高,当地市民各种猜想也随之而来。


  六秒短视频引发各种猜测


  六秒短视频中显示,在一个房间内,壁柜门打开,里面都是成捆的人民币;在房间地上落着15个大大的纸盒箱子,其中一个被打开,里面也全是成捆人民币。


辽宁一居民楼惊现2亿元钞票用坏3台验钞机

  该视频并没有显示拍摄地点,但有网友称,事发铁岭银州区某小区,警方从该户居民楼内搜出上亿元人民币。


  随后,各种版本的传言流出。有网友称,房主与铁岭已被查处的某公司老总有亲属关系,这些钱是公司老总放在亲属家的;也有网友称,这些钱与公司老总无关,是非法集资款。


  而对于钱数,传言也不尽相同,有说一亿五六千万,也有说超过2亿元。


  有网友认为,这些钱肯定来路不正,要不谁能把这么多现金放在家中呢?也有网友戏称,这回知道上亿元现金有多少了,真是开眼了。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