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11月报出炉:中信国君今年已赚了上百亿

2017-12-08 09:47 来源:未知

  券商11月报出炉:中信国君今年已赚了上百亿

  券商11月报出炉,净利环比8增18降,中信国君今年已赚了上百亿

  今晚有26家上市券商发布了11月快报,26家上市券商11月当月共实现营业收入134.32亿元,共实现净利润48.47亿元。其中,有8家上市券商的净利润环比增长,西南证券的增幅最大,达868.85%。

  券商中国记者通过26家上市券商的三季报、10月快报、11月快报数据累计,今年以来26家上市券商累计营业收入为1917.16亿元,累计净利润为801.57亿元。

  中信证券净利营收均降五成

  26家上市券商发布了11月快报,可谓冰火两重天。营收和净利均实现环比双增长的有西南证券、广发证券、浙商证券、国泰君安、招商证券、东兴证券、华泰证券、国信证券8家上市券商,比10月份增加两家。另外,有14家上市券商的营收和净利均呈现环比减少的情况,比10月份的9家增加了5家。

  还有4家券商的营收环比虽为正增长,但净利环比却出现下降,这4家券商分别是中原证券、东北证券、国金证券、东吴证券。

  大券商的11月份业绩相对来说比较亮眼,净利润和营收均排在前面的6大券商分别是国泰君安、中信证券、广发证券、华泰证券、招商证券、国信证券。这6家券商的营业收入均在9亿元以上,且有5家券商实现了营收净利润环比双增长。值得一提的是,上述6家券商的营收占已公布26家券商营收总和的60.77%;占净利润总和的73.1%。

  招商证券的研报显示,证券行业正处于明确的估值折价状态,与业绩向好、本源业务发展出现明显背离。当前大券商2017年的PB估值为1.56倍,2018年为1.47倍,距离历史底部不足10%。考虑到券商的ROE水平提升30%背景下,PB估值回归中枢水平向上空间20%。大券商2017年的PE估值为17.3倍,2018年为15.9倍,距离震荡市的PE估值中枢亦有20%的空间,以震荡市的历史估值水平作为参考,PE估值修复至中枢水平至少有14%-20%的空间。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