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明星价值榜单公布 赵丽颖成最具商业价值女王

2017-12-07 16:00 来源:东南网

  中国明星价值榜单公布 赵丽颖成最具商业价值女王

  在V影响力峰会-娱乐高峰论坛上《第一财经周刊》副总编辑陈锐发布了2017中国最具商业价值明星TOP100榜单,其中赵丽颖凭借专业力,活跃度,代言力,个性区隔度四项指标的综合考量跻身总榜第二位,女明星中第一名。用数据说话,完美的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2017年的赵丽颖确实成绩斐然,主演的电影《乘风破浪》破10亿元大关,电视剧《楚乔传》全网播放量破400亿次,新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未播先火,角色提及量连续霸榜,四周总提及量接近3000万。

  不仅如此,在10月广告代言人传播力综合指数中,赵丽颖位居榜首。 2017年第三季度明星商业价值指数排行榜赵丽颖也是第一位。赵丽颖生日当天的微博转发破亿,仅仅用了51天。除此之外,新增代言22个,包括一线高奢。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