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池门发酵:公司发表声明致歉降速事件

2017-12-29 13:39 来源:来源:环球网综合

  苹果电池门发酵:公司发表声明致歉降速事件


  【环球网综合报道】先前苹果公司承认会让旧款iPhone的运行速度变慢,以保护电池稳定性,引起许多用户不满,甚至有美国果粉要对苹果提出集体诉讼。美国当地时间28日,苹果发表声明,就此事件向用户道歉,“我们知道让你们一些人失望了。”


  台湾《自由时报》12月29日报道称,苹果声明称,“我们知道你们中一些人觉得苹果让你们失望了,我们深表歉意。目前有很多对于此事的误解,所以我们想澄清,让你了解我们正在做出一些改变。”


  “首先,我们从来没有、未来也不会刻意减少任何苹果产品的寿命,或者利用降低用户体验,推动客户升级换代。我们的目标始终是创造客户喜欢的产品,让iPhone能够长久使用也是重要的部分。”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