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最新消息:微博再度发声 晒FF全体员工照片

2017-12-25 17:01 来源:来源:快科技

  贾跃亭最新消息:微博再度发声 晒FF全体员工照片


  时隔一个多月,贾跃亭终于在微博上发声。12月22日,贾跃亭转发@FaradayFuture 官微一张FF91电动车冰雪道路的路试照片感慨道:“为变革汽车行业与创造用户价值坚定前行。冬至,春不远,无怨无悔。”


  今天是西方的圣诞节,贾跃亭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法拉第未来的全家福照片,照片中,数百FF员工头戴圣诞帽庆祝节日,拥围7辆FF91电动车,齐聚一堂,看起来活力十足。


  最新消息显示,洛杉矶时间12月13日,贾跃亭在FF内部全员大会宣布,经过与投资人近一个月的谈判,FF成功完成了超10亿美元A轮股权融资。


  有消息称,投资方是泰国国有上市公司“泰国国家石油公司”(PTT),在双方之间牵线搭桥的,据称蒙牛集团的创始人牛根生,也是贾跃亭的老朋友。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