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音塔科技再获3000万融资 专注于人工智能领域

2017-12-21 16:47 来源:来源: 品途商业评论

  分音塔科技再获3000万融资 专注于人工智能领域


  记者从分音塔科技方面获悉,于12月20日,机器翻译公司分音塔科技正式宣布已获得3000万元Pre-A轮融资,资方为东方国狮,投后估值3亿元,这也是继天使轮投资之后,东方国狮继续追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和市场扩大。此前,它还曾获得来自东方国狮领投的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分音塔科技,专注于人工智能领域,定位为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及运营商,致力于实现不同国家和民族不同语言间的同声传译。公司采用世界上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自主开发相关的核心技术,并同中国、美国、日本、韩国、俄罗斯等世界上最先进的相关人工智能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愿景是让不同国籍、不同民族间的沟通,没有障碍。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