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杰风力智能机器人项目获得400万天使轮融资

2017-12-20 16:37 来源:来源:投资界

  民杰风力智能机器人项目获得400万天使轮融资


  12月20日消息,民杰风力叶片打磨智能机器人项目已完成400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国内知名乳品企业银桥集团总经理李佳,其以实业家身份加入天使投资人行列。据悉,此轮融资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升级、实验基建、人力成本、市场营销及日常管理等。


  据了解,民杰风力叶片打磨机器人主要有三个核心技术,即随型打磨+柔性打磨+监工。可以适用于国内外的所有风力叶片的的表面打磨工作。其自主研发的3D智能随型算法改进了目前为数不多可以机器解决叶片打磨定位公司所使用的整面扫描,可做到边打磨边扫面,使机器获得的位置目标数据与真实数据一致,有很强的实时性,且成本仅为其几十分之一;柔性打磨技术则可以保证在刚性部分与叶片表面的距离在10cm范围内,磨料与打磨表面的作用是恒力;还设有辅助监测技术,例如叶片工件前端位置检测技术,叶片姿态摆放与自校准技术等等。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