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两市午后震荡下行 白酒股跌幅居前

2018-06-14 15:19 来源:网易

  网易财经6月14日讯 今日午后,两市震荡下行,闪崩股频出,工业富联逼近跌停板,券商股集体拉升。截至发稿:沪指跌0.55%,报3033.01点;深指跌0.96%,报10064.26点;创业板指数跌0.62%,报1675.42点。


  板块方面:稀土永磁、保险、券商等板块小幅上涨,酿酒、百度、超级品牌等板块跌幅居前。


  外围情况,美联储决议声明:上调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25个基点至1.75%-2.0%区间。加息的决定获得一致通过,重申将保持宽松的货币政策立场。预计2018年还将加息2次,2019年料将加息3次。将超额准备金利率(IOER)提高20个基点。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下跌11.22点,跌幅0.40%,报2775.63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8.10点,跌幅0.11%,报7695.70点;道琼斯指数下跌119.50点,跌幅0.47%,报25201.20点。


  消息面上:电影发行大洗牌 多家公司解散发行业务;统计局:贸易摩擦未影响国民经济运行数据;统计局:美联储加息对中国经济的影响短期有限;方星海:尽快推动将A股纳入MSCI因子从5%提高到15%左右;郭树清提示非法集资风险:收益率超10%就要做好损失全部本金的准备;统计局:对中国经济全年实现6.5%左右的增长充满信心;郭树清:银行体系内逾期90天以上的贷款占比从120%降到100%;1-5月份全国固定资产投资增长6.1% 不及预期;中国1-5月份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10.2%。


  华泰证券:昨日各板块几乎全线下调,指数再度逼近前期低点,在这个关键的点位,正常情况下,权重板块应该出手护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权重板块似乎也有点自身难保,如果权重板块再不出手的话,那么大盘跌到3000点也不是不可能。综合来看,目前市场正处在空头排列当中,做多信心明显不足,指数再次向下探底的概率非常大,因此在操作上,目前投资者应以观望为主。


  中信证券:昨天大盘再次收出一颗阴线,这颗阴线继续向前期低点靠拢,不过收在前期低点的上方,目前来看,指数还是在前期大底之中震荡,并没有什么太好的表现,之前的热点一律哑火,权重板块也没有什么护盘的表现,中小板块依然跌幅居前,大盘在底部反复折腾一段时间才能企稳。


  神光财经观点:今日上午沪指冲高回落,白酒、家电等白马股集体回调,创指创阶段新低,表现较为疲软,受稀土涨价利好消息刺激,稀土永磁板块大涨,领涨两市,半导体板块表现较好,世界杯概念以及科技股回调幅度较大。从盘面表现来看,沪指目前处于重要支撑位上方,下方支撑力度非常强,且周二大盘走出探底回升走势,是一个较强的反转信号,近两天大盘继续回调,但是没有破位,没有必要恐慌,大家可以逢低买入优质大白马,中线持有。操作上建议重点关注:蓝筹股、白马股、钢铁、大消费等板块。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