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走红网络 用钢笔画将兰溪旧景“留存”下来

2017-12-25 11:35 来源:中国站长站

  七旬老人走红网络 用钢笔画将兰溪旧景“留存”下来,具体详细内容南方财富网小编为你报道。


  随着城市不断地发展变化,很多儿时的古典建筑都已经不在了。为了留住即将逝去的美好,有人用相机拍下经典画面,有人用画笔“留住”家乡旧景~


  据人民日报消息,近日,浙江一七旬老人因为一组图片在网上火了。由于城市建设,家乡旧景桃花坞即将被搬迁,为了留住这份童年的美好回忆,老人用钢笔画将这些兰溪旧景“留存”下来。


  无论是弯弯曲曲的神秘弄堂,还是黛瓦白墙的老宅古屋,都被老人用写实钢笔画的形式刻录下来,由于作品传神细致,这组名叫《桃花坞》的钢笔画一经发布就引来不少网友喝彩。


  据悉,耗时最长的一幅作品是《桃花坞全景》,总共花了 34 小时才完成,而整组作品则耗费了 150 小时才完成。老人称还想继续通过钢笔画的形式,留下这个城市的记忆,直到自己画不动为止。


  对此,网友纷纷点赞,称果然高手都在民间,这钢笔画一看绘画功底就不一般,而且还要超有耐心。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