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遭格林重击飞出底线

2018-02-07 16:32 来源:未知

  今天,NBA迎来雷霆对阵勇士的焦点之战。维斯布鲁克在比赛中一度险些受伤。


  在比赛上半场行将结束时,维斯布鲁克推进快攻,试图打进一次7秒一条龙进攻。


  但他在篮下与格林有直接身体接触,维斯有抬肘动作,格林的动作也比较大,维斯摔出底线,脸撞到了篮架上。


  随后维斯捂住脸部,痛苦地不停踢腿,看起来有些严重。队医赶紧用冰袋敷住维斯的脸,倒地躺了超过一分钟后,维斯终于缓过劲来,自己走回了更衣室。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球裁判并没有响哨。格林追着裁判不依不饶,他的嘴巴全是血,找裁判说自己被维斯肘击了,认为自己才是被犯规的一方,裁判却吹了他一次技术犯规。


  半场,维斯布鲁克得到27分、5个篮板、4次助攻,率领雷霆70-57领先勇士13分。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