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空砍三双雷霆失利 本德尔用三分雨浇灭了雷霆

2018-01-08 15:06 来源:胡说个球

  威少空砍三双雷霆失利 本德尔用三分雨浇灭了雷霆


  今天已经两连胜的雷霆做客美西球馆挑战菲尼克斯太阳队。一边是渴望三连胜的雷霆三巨头,一边是拒绝连败的太阳青年军,这场比赛对于两队都格外重要。此战太阳队饱受伤病困扰,雷霆方面仅有罗伯森因伤缺赛。


  首节比赛开始,三巨头之一的保罗·乔治手感火热,一记三分为雷霆打开得分的局面,随后亚当斯内线连续得分,帮助雷霆取得了7-2的良好开局。客队发挥后主队当然毫不示弱,太阳一直紧咬比分。本节末段雷霆将主力换下,然而雷霆的替补队员显得有些慢热,太阳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2-1的小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首节战罢,太阳以28-23领先雷霆5分。


  次节回来,雷霆这边费尔顿与帕特森连续命中三分帮助球队迅速追上比分,威少本节也拿下12分。可无奈太阳队多点开花,一直压制着雷霆反击的步伐,尤其是TJ-沃伦,他凭借火热的手感,单节砍下13分,在他的带领下,太阳一步步扩大着领先优势。半场战罢,太阳以62-53领先雷霆9分。


  易边再战,太阳队突然手感全无。主队陷入得分荒,客队抓住机会开始反扑。在三巨头的带领下,雷霆打出一波15-2的攻击波,将比分追上,随后太阳队的本德尔连续命中两计关键三分帮助球队稳住局面,三节打完雷霆以82-90落后太阳8分。


  末节比赛,太阳小将本德尔开始接管比赛,他又一次连续命中两计三分,太阳顺势打出一波11-0的进攻浪潮。雷霆方面三巨头手感下降,球队陷入了末节的得分荒。随着分差越拉越大,比赛逐渐失去了悬念。全场比赛结束,太阳最终以114-100在主场战胜雷霆,主队拒绝连败的同时也终止了雷霆连胜的脚步。


  本场比赛,雷霆当家威斯布鲁克拿下26分10篮板11助攻的三双表现,安东尼与乔治也分别得到14分4篮板和19分8篮板5助攻,可无奈球队其他队员手感冰凉。太阳方面,克罗地亚小将——本德尔发挥出色,他作为2016年的1轮第4顺位被太阳选中的新秀,一直饱受外界的质疑。这场比赛,本德尔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给人眼前一亮,全场比赛三分球8投5中,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20分,在雷霆将比分迫近时,他总能连续命中关键三分为球队稳住领先的优势,防守端表现的也非常积极,贡献了3次盖帽,其中在第二节中段还给威少送上了引爆全场的追身大帽,他也成为太阳队史第4位在一场比赛中命中6记三分并送上3次盖帽的球员。本德尔用三分雨浇灭了雷霆,还证明了自己。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