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两市午后维持低位震荡 军工股逆市走强

2018-06-13 15:51 来源:网易

  网易财经6月13日讯 今日午后,两市维持低位震荡,军工股午后逆市走强,北化股份大涨7%。截至发稿,沪指跌0.70%,报3058.32点;深指跌0.86%,报10226.53点;创业板指数跌0.81%,报1698.91点。


  板块方面:钢铁、海南、国产芯片等板块小幅上涨,百度、智能音箱、医疗等板块跌幅居前。


  外围情况,三大股指表现略有分化,道指窄幅震荡,收盘基本与昨日持平,纳指继续发扬“模范带头”风格,收盘首次站稳7700点,再创历史新高。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上涨4.85点,涨幅0.17%,报2786.85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43.90点,涨幅0.57%,报7703.79点;道琼斯指数下跌1.60点,跌幅0.01%,报25320.73点。


  消息面上:银保监会启动“打击非法商业保险活动专项行动” 重点打击非持牌金融机构及业务等八大行为;中基协会长洪磊:REITs是经济结构调整的新型重要工具;挪威在世贸组织就美国钢铝关税提起磋商请求;功率半导体缺货潮持续升温 台湾市场概念股接连冲高;场外质押变局:设30%质押率风控门槛 有银行已暂停;国务院决定建立养老保险基金中央调剂制度7月1日起实施;中金:市场对社融总量或存悲观预期 银行业股价短期波动料加剧;国新办周四就5月国民经济运行情况举行发布会;取消出租车“份子钱” 广州试行司企收入分配新模式。


  华泰证券: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即将形成金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收在3日均线之上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冲击5日均线和13日均线(3095点)的欲望。不过,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成死叉状态运行在0轴之下,显示短线反弹难以出现持续单边上涨;短线关注上周五早盘跳空低开的缺口上沿。


  中信证券:首先是资金大举介入下为周二反弹埋下伏笔;其次大盘快速下探后利空进一步释放,再加上严重缩量透露出惜售。再次技术面出现了技术性背离,如果叠加多重因素,反弹是意料之中的;大盘目前已经处于底部区域,如果今天再接再厉,那么一波反弹行情还是可以期待的。


  神光财经观点:今日上午沪指低开后震荡走低,白马蓝筹受到中兴通讯跌停的影响表现都很疲软,创业板一路走低,跌幅有进一步扩大态势,失守1700点,受钢材涨价刺激,钢铁板块一路上涨,今天再次逆势上涨,领涨两市,海南板块早间异动拉升,医疗器械、啤酒、软件等板块跌幅较大。从盘面表现来看,沪指目前处于重要支撑位上方,下方支撑力度非常强,且周二大盘走出探底回升走势,是一个较强的反转信号,今天的下跌主要是受中兴通讯跌停影响,大家不必要 太过担心,大家可以逢低买入优质大白马,中线持有。操作上建议重点关注:蓝筹股、白马股、钢铁、大消费等板块。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