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油籽加工商:中国已基本停止购买美国大豆

2018-05-03 15:12 来源: 网易

n style="color: rgb(64, 64, 64);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8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36px;">财联社5月3日讯,据经济通,全球最大油籽加工商Bunge行政总裁SorenSchroder表示,中国基本上已停止购买美国大豆。他称,中国目前主要向加拿大及巴西入口大豆。而自中国计划对美国农产品征收25%进口关税后,市场已停止进行相关的买卖以等待措施生效,相信这个情况很可能会持续下去。美国农业部数据显示,截至4月19日的两周内,中国取消6.269万公吨美国大豆采购量。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