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广东银监局局长王占峰或担任中国华融董事长

2018-04-18 16:04 来源:网易

  原广东银监局局长王占峰或担任中国华融董事长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从多个独立消息源处获悉,4月18日上午,原广东银监局局长王占峰已接替赖小民担任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华融)党委书记一职,未来或将由董事会提名董事长人选。


  4月17日晚间,中纪委消息称,中国华融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民个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公开简历显示,王占峰1967年3月出生,现年仅51岁,吉林榆树人,博士研究生学历。2011年11月至2014年5月任山西银监局党委书记、局长。2014年5月起任广东银监局党委书记、局长。


  有银行业内人士向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表示,“王占峰此次可谓临危受命。因为中国华融1.8万亿的资产规模,如此大的机构也不能长期一把手空缺。”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