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辞任时尚集团总裁 “时尚女魔头”投资26家公司

2018-03-13 16:24 来源:网易

  芒辞任时尚集团总裁 “时尚女魔头”投资26家公司


  网易财经3月13日讯 时尚集团3月13日宣布,时尚集团总裁苏芒因个人原因将于2018年5月8日离职。


  时尚集团表示,苏芒因个人原因,近日向董事长刘江提出辞呈,希望即日起不再担任时尚集团各项职务,“考虑到苏芒在集团成长与发展阶段做出的贡献,刘江董事长再三挽留,苏芒的离职日期确定为2018年5月8日”。


  苏芒在辞职信中说道,“因为要照顾家人的健康,我无法全职工作,继续为热爱的公司服务,所以才离开你们”。


  “对苏芒多年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聘请其出任时尚集团顾问。同时祝福苏芒家人早日康复,并祝愿她未来有新的发展”,时尚集团表示。


  据了解,在过渡期间,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将代行总裁职务。


  作为中国第一代时尚人,苏芒有着中国“时尚女魔头”称号。1994年,苏芒加入时尚杂志社,先后参与创办及管理《时尚伊人》、《时尚先生》、《时尚芭莎》等著名期刊,其中《时尚芭莎》以独创性模式及迅猛发展速度,开创了芭莎品牌系列杂志先河。2014年,苏芒升任时尚集团总裁。


  游走于时尚圈的苏芒,有着强大的人脉资源。2003年,由苏芒发起的“芭莎明星慈善夜”活动,开创明星、时尚、慈善、媒体4重影响力的大型慈善拍卖晚会的模式。


  除了拥有强大的明星资源,苏芒还投资了数家公司,并在多家企业中担任高管。天眼查显示,上海芒心影视文化工作室2015年2月成立,由苏芒担任法人。 此外,苏芒参股了26家公司,涉足影视、传媒、科技等领域,这其中不乏有多家知名企业,例如新丽传媒、亚洲星光娱乐、浙江东阳大气影业等。同时,苏芒还在22家公司中担任高管,出任董事长或者董事、监事职务。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