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夺冠1赔1.50

2018-02-05 15:35 来源:未知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常规赛已经过半,各队比赛只剩30场左右。不少球队打得风生水起,但隐藏在最后的终极BOSS依然是勇士。赔率显示,勇士夺冠仅1赔1.50,其余29队加在一起却是1赔2.50。


  “一觉醒来,发现又是一场胜利”,“一觉醒来,发现罕见的输了,不过会变好的”,这可能是勇士球迷的真实写照。相比于火箭、骑士等队,勇士的阵容变动不大。变动不大的意思就是依旧强大。相比于上赛季的忍辱负重,勇士的卫冕之旅,远不及火箭的崛起,和骑士的闹剧来的有趣。对勇士球迷而言,常规赛更像是一个过程,他们已无需再证明更多。


  常规赛关注度被其他球队盖过,但终极BOSS始终没变。最新赔率显示,勇士夺冠依旧独成一档,1赔1.50领跑全联盟。火箭等29队绑在一块,夺冠赔率为2.50,尚不及勇士一队。火箭想要完成突破,顺利通关,依旧长路漫漫,道路艰险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