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将签90亿英镑大单

2018-02-01 15:14 来源:未知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2月1日早间在商务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中英将在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访问期间签署90亿英镑经贸合作协议 , 涉及“一带一路”建设、金融、农业、科技等多个领域。同时,中英将在雄安建设金融科技城 。


  商务部表示,2017年国内贸易主要行业实现增加值10.7万亿元,首次突破10万亿元大关,占国内生产总值比重约13.0%,占比仅次于制造业。


  文章来源 | 国是直通车官方微博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中国行肩负什么任务?看看英媒怎么说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到访中国前夕,当地报章的报道焦点可概括为四个字:对华贸易。


  特雷莎·梅必须透过中国之行,亲身向世界展示英国的目光不只在欧洲,而是愿意“发展欧洲以外市场”。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