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帽姐为乡亲们分发年货

2018-01-30 16:49 来源:未知

  马上又要过年了,在这寒冷的冬季,草帽姐(徐桂花)夫妇来到自己的家乡(金墩村)给残疾人,党员,孤寡老人,送年货!


  草帽姐(徐桂花)草帽姐夫(李超)他们夫妇;对弱势群体一对一帮扶;献爱心,送温暖,为他们送上大米,面粉,花生油,肉食等物资和善款,希望老人们过上一个平安、快乐、无忧的春节。


  一个80多岁的老爷爷说:“俺们村出了名人真好啊!每年都过节都给俺们送好吃的!俺得再活80岁!多吃几年好东西!


  草帽姐夫妇和村支书歌唱父老乡亲!让父老乡亲在自家门口,听到央视歌手家乡明星!


  草帽姐握着这位盲人大爷的手问寒问暖。并祝福她身体健康,多吃点好的!新年快乐!


  一床被,一袋米,一桶油,或许不算什么,但对于这些需要帮助的人来说去弥足珍贵,一次奉献微不足道,却换来的是弱势群体的情意相牵!


  没人这么一大堆东西,手拿实在拿不动了,只好用车往家拉了!


  爱心公益行就像严冬的一团火,把温暖和光明洒向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草帽姐夫妇用行动传播大爱,传播正能量。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谁说草帽姐住院了,被封杀了,瞎扯淡,她现在正在做公益活动,给父老乡亲送年货呢!!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