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最强死敌回归

2018-01-29 15:50 来源:未知

  北京时间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雷霆队122-112战胜费城76人。雷霆巨星保罗-乔治发挥高效,全场他出战37分钟,17投9中贡献31分4篮板4助攻和4抢断。


  在经历了赛季初期的磨合阵痛之后,乔治终于找回了昔日詹姆斯头号死敌的状态,攻防两端均展现统治力,雷霆的战绩也是持续走高。在全明星名单公布之后,他的落选一度引起了很大争议,不过最终在考神报销之后他还是得到替补资格,生涯第五次进入全明星。


  本场比赛,乔治再次展现出了杀手本色,三分、强硬上篮各种进攻手段让人看的眼花缭乱。


  乔治甚至还差点迎着大帝完成一记足以锁定年度十佳球的扣篮,可惜的是在干扰之下没能最终扣进。


  半场比赛结束前,乔治在最后时刻命中了一记压哨三分,帮助球队追到只剩一分。之后的第三节,乔治先是突破西蒙斯贡献一记精彩暴扣,之后再用三分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在他的带领下雷霆得以把比分拉开。


  最终,雷霆在乔治和威少的双重火力之下顺利赢下比赛,完成了对仇敌的双杀。乔治17投9中高效砍下31分,还有4篮板4助攻展现了全面的身手。


  另外,在大闸罗伯森报销之后,乔治不得不承担更多的外线防守压力,而乔治也不辱使命,4次抢断就是最好的证明。雷霆想要在之后走的更远,乔治无疑是球队最重要的那个人。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