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用交易威胁起效果

2018-01-25 15:15 来源:腾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克雷-汤普森用交易威胁库里或许起了效果,汤神发了条推特又删了。说很高兴自己不用向球队申请交易库里了,言下之意是被库里选了。


汤神用交易威胁起效果 全明星或预定库里队一席位

  汤神秒删推特


  克雷进入全明星替补阵容之后,谈到是否会和库里同队,汤普森:“能进全明星就是我很大的荣幸了,如果他不选我我可能会请求交易。”


  今年汤普森和格林入选西部全明星替补阵容,加上此前已经进入首发的库里和杜兰特,勇士连续第二年有4位球员入选全明星,这是NBA历史上首次同一支球队连续两年有4位球员入选全明星。


  库里之前表示过可能会考虑选杜兰特,另一位西部全明星替补勇士球员德拉蒙德-格林赛后也开玩笑说,如果库里不选他进全明星阵容,他将来不会在比赛中为库里进行挡拆掩护了。如果库里选了阿杜、克雷和格林在同一队,那么勇士队四位球员会在库里队当中重聚吗。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