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大核毁詹皇纪录夜

2018-01-24 15:19 来源:搜狐

  北京时间1月24日,马刺主场迎战骑士队,本场马刺也是相当的成人之美,大加索尔,吉诺比利,盖伊都没上场,伦纳德也继续养伤。马刺完全就是用的残阵跟骑士对抗,这样送温暖的存在,骑士也不能把握。最后还是以102:114输给了马刺,JR继续0分,成绝对的罪人,不裁掉不行啊。

  本场是詹姆斯30000分里程碑之夜业,在第一节最后1秒,詹姆斯迎着格林的防守把球投进,让自己进入了30000分俱乐部。同时也成为最年轻的30000分先生,成为现役的第二人。

  拿下30000分后,詹姆斯的进攻欲望非常强烈,连突带投全场拿下28分9篮板7助攻。不过他用了整整23次出手,才换来28分,跟之前的高效相比还是有很大差距。

  对于阿尔德里奇这一点防不住,也是在意料之中。毕竟他的身高,骑士没有人能限制住。汤普森和乐福轮番防守,身高力量上都吃亏,阿德就用自己最擅长的转身后仰,打崩了骑士队。全场拿下30分,仅仅出手18次,效率非常高,这也把骑士内线羸弱的问题,再次暴露出来。

  要说詹姆斯和阿德的数据部分上下,骑士怎么会输给残阵的马刺呢,JR成为了关键因素。JR这一次没有让所有人失望,再次0分入账,全场三分3投全失,外加2次失误,存在感是相当的“高”。

  作为年薪1300万的球员,场均个位数我们都忍了,但是隔三差五的0分是怎么回事。进攻打铁我们也再忍忍,问题防守端就是“木桩”似的,对手一个加速就能过掉,JR只能目送对手得分。要是NBA有“赛季卧底奖”,JR绝对会毫无悬念的拿下。

  这样的球员还能打首发,确实让的骑士球迷看的心醉,难怪更衣室会有不和谐的声音传出。JR必须处理掉,实在不行就裁掉吧,长痛不如短痛,害群之马真不能要。每场有一位卧底在场上,4打5的比赛怎么赢?考验骑士管理层魄力的时候到了,想要不被人嘲笑,这第一刀必须落在JR身上。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