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曝字母哥曾为其求情

2018-01-23 15:23 来源:东方头条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美国媒体报道,贾森-基德今天凌晨被密尔沃基雄鹿队解雇,随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员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曾给他打过电话,并一度希望向管理层求情。基德认为能够拥有字母哥这样的球员很骄傲,并表示很享受之前在雄鹿的执教时光。


  在过去10场比赛中,雄鹿队输掉了6场,目前已经跌至了东部第八位。基德也成为本赛季开始后,第三位遭到解雇的NBA主教练。然而基德在被球队解雇之前,雄鹿球员字母哥给他通了大约15分钟的电话,并且给他做出了一些即将下课的提示。当时字母哥愿意为基德提供帮助,尽力劝服管理层留下主帅。


  “他告诉我,‘教练,今晚他们的所作所为无论正确与否,但都不应该让你离开’。”基德说,“我早有感觉,会有人来接替我这个位置。”


  “那我该怎么办呢?我这就给老板们打电话,给我的经纪人联系。”字母哥听到基德的话后回复到。


  “你没有必要去做那些事情了,你只需要做的就是把真相说出来,这就可以了。”基德对字母哥说。


  基德在接受采访时,对于安特托孔波给自己的忠心表示非常感激,并且对于能够执教像这样的球员,感到很是幸福。


  “我过去很享受在密尔沃基的时光,没有任何遗憾。我接手球队时还处于非常差的地步,但是拥有着一些未来的希望。球员们当时都很年轻,而且擅长跑动。安特托孔波很是年轻,赛场上跑动步幅很大,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基德最后说道。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