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召开球队会议“消除误会”

2018-01-23 15:17 来源:唔哩头条

  骑士召开球队会议“消除误会”


  虎扑 11 月 1 日讯 据 NBA 记者 Dave McMenamin 报道,在经历了 3 胜 4 负的开局之后,骑士在今天的球队训练之前举办了一次“消除误会”的球队会议。


  “场下,我们的化学反应极佳,联系紧密,”主教练泰伦 - 卢说道,“场上,我们必须变得更好。比如,更多的说话、交流,享受比赛,享受乐趣。现在,他们并没有享受乐趣。”


  本赛季至今,骑士的场均失分为联盟第 25 名。


  “自然而然,慢热的开局促使我们立即行动,旨在为了保持统一战线,明白我们需要做什么,”凯文 - 乐福说道,“我感觉我们可以拥有更好的状态,那会在防守端帮助我们,交流、能量、让新人适应球队,更多在一起的时间。时间会检验一切,但我们今天的训练中有很多积极的能量,这是一次很不错的训练。”


  消息人士透露,勒布朗 - 詹姆斯在会议上“直言不讳”地参与,但他并不是唯一的声音。


  “大多数人都说话了,”消息人士说道,“非常行之有效的一次会议。”


  2015-16 赛季,骑士举办过仅限球员参加的会议。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