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未达罚吃蟑螂

2018-01-22 16:54 来源:东方头条

  业绩未达罚吃蟑螂


  未来网燃新闻,近日,台湾一窗帘公司遭一名离职女店员爆料,称职员如果业绩不达标,会被处罚吃蟑螂,老板还巧立名目扣工资。对此,窗帘公司发言人表示指控不实。


  这名已离职的简姓女子在脸书上发文指,这间公司惩罚业绩未达标的同事的方式,是将蟑螂放入高粱酒中,要同事一口喝下。


  公司内部还设立“废物区”,业绩未达标的同事要站在这个区内,还要被罚款。


  简女士又称,公司还立下各种规矩借此扣员工工资,“如果员工离职时没有达到公司满意程度,公司不仅故意不给员工发工资,还会在社群公布”。


  简女士表示因无法忍受而离职,而她将事件在网上公布后,老板还带一群黑衣人到她家门外叫嚣。


  对此,该窗帘公司的发言人出面反驳了简女士克扣薪水的说法,并质问她,“有任何一次倒扣薪水,可以提出明确的证据”。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