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酒店发展临停 或发布重大收购事项

2018-01-19 09:19 来源:网易财经

  万达酒店发展临停 或发布重大收购事项


  网易财经1月19日讯 早间,万达酒店发展有限公司在港交所发布公告,万达酒店发展(证券代号:00169)将于今天(19/1/2018)上午九时正起短暂停止买卖。以待公司刊发有关可能非常重大收购事项之公告。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亿万富翁王健林的万达集团接近达成出售两处澳大利亚豪华房地产项目的协议,一个位于悉尼,一个位于黄金海岸。两位知情人士称,买家来自中国,可能在未来几天内宣布交易。


  另外,万达酒店发展(00169)在1月16日发布公告称,以3.74亿港元出售所持伦敦物业项目控股公司60%的股份,加上应还债务,买方需支付24.83亿港元,加上万达香港持有股份,买方总共需支付41.38亿元。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