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缺阵水花合砍57分 保罗神晃把韦斯特晃伤

2018-01-05 14:04 来源:腾讯体育

  阿杜缺阵水花合砍57分 保罗神晃把韦斯特晃伤,具体详细内容南方财富网小编为你报道。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火箭主场经过苦战,以114-124不敌勇士。保罗贡献28分7篮板9助攻,格林延续神奇,拿到29分。勇士赢球后,继续稳坐西部头把交椅。


  勇士力克火箭


  除了保罗与格林外,小戈登30分7助攻,卡佩拉15分10篮板。勇士方面汤普森28分,库里29分10篮板5助攻,格林17分14篮板10助攻,杨少侠11分,伊戈达拉10分。


  本场之星:格林继续爆发


  尽管火箭输掉比赛,但杰拉德-格林延续自己的神奇。本场比赛他又拿到29分,个人投中8记三分,手感火热到发烫。很显然,莫雷完成了一笔神签约。


  比赛走势:火箭末节苦战告负


  火箭单核出击,不过勇士也少了杜兰特,开场后双方你来我往,卡佩拉完成暴扣后又与保罗连线空接,12-16。安德森之后投中三分,库里突袭得手后,保罗中投打成2+1,伊戈达拉突袭暴扣后,又是保罗中投得手,将比分追平。双方之后你来我往,进攻端打的十分热闹,火箭经过几个回合后,反而占据上风。韦伯抛投命中后,小戈登投中远射,火箭成功反超6分。首节结束前格林与杨少侠各自投中三分,火箭以37-33领先。


  双方次节同样打的激烈,卡佩拉与安德森连线完成暴扣,库里命中三分,勇士以49-48成功取得优势。格林两罚一中,火箭这边阿里扎与格林连续命中远射,火箭重新夺回优势,紧跟着在保罗带动下,火箭轰出高潮,半场结束前1分33秒,火箭以61-52领先9分。然而勇士随即反击,汤普森连续投中三分,带领球队掀起10-2的反击。好在半场打完,火箭仍以63-62保持微弱优势。


  易地再战两队依旧难分难解,杰拉德-格林神奇依旧,连续三分命中后,火箭以74-72领先。帕楚里亚上篮得手,汤普森底角投中远射,伊戈达拉快攻暴扣,勇士反超5分。火箭请求暂停后,保罗投中三分止血,小戈登抢断快攻追平。待到三节结束前格林先是打中3+1,随后又是一记远射。然而令火箭万万没想到的是,杨少侠与库里连续投中远射,反倒是勇士以93-90进入末节。


  末节风云突变,勇士轰出高潮,汤普森突袭上篮得手,101-91,勇士取得两位数的领先,迫使火箭请求暂停。小戈登及时投中三分止血,韦斯特弧顶投中,小戈登突袭得手后,卡佩拉欧洲步强袭命中,火箭把差距缩小到5分,这回轮到勇士请求暂停。然而相比较而言,还是勇士实力更强,汤普森连得5分稳住局面,保罗造犯规两罚全中,麦考上篮得手后,保罗弧顶投中远射,奈何库里外线还以颜色。比赛结束前2分39秒,保罗还因不满裁判吃到技犯,主队大势已去。


  比赛花絮:保罗晃断韦斯特脚踝


  昔日队友,今日却必须作为对手。比赛打到还剩6分46秒时,保罗一连串花哨的脚步,把韦斯特晃的晕头转向,进而出手跳投命中。这一球不仅终结了韦斯特的脚踝,可能还真对这位老将的脚踝造成了一些影响,韦斯特随即就被替换下场,接受队医检查。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保罗、小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勇士:库里、汤普森、伊戈达拉、格林、帕楚里亚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