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大明星摊上事了 赵薇事挺多

2018-01-04 14:57 来源:中华网

  这些大明星摊上事了 赵薇事挺多


  赵薇这个女星相信广大观众都是比较熟悉的,1998年凭借“还珠格格”而一路走红,先后曾主演多部代表性电视剧和电影,09年时当选为“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副会长”


  当年刚从学校走出来的赵薇,被琼瑶选中出演《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一部《还珠格格》,让赵薇、林心如、范冰冰、苏有朋等人迅速走红,成为家喻户晓的大明星。而这部电视剧也因此一炮而红,也是他们在命运的转折点。


  1998年《还珠格格》播出后,她拿下第1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角奖和首届大众电视艺术双十佳演员的称号,紧接着的《还珠格格第二部》收视率最高点突破65%,《情深深雨濛濛》亦成为年度收视冠军。


  《还珠格格》里面,小燕子的人设就是“有一些任性,有一些嚣张”,但永远得到原谅,并且被热爱,现实生活里她的人设也是如此。


  赵薇除了影视剧之外,这些年媒体给她曝光的黑点也属明星中最多的之一,2001在美国拍摄杂志因穿“日本军旗”被广大观众怒喷,同年赵薇参加湖南卫视某节目时被一名陌生男子直接冲上台对其“泼粪”,事后该男子称因赵薇穿军旗装而不满,故而才有此动作


  2007年,赵薇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的艺术硕士,演而优则导。


  在七十年代生的这批花旦里,赵薇和章子怡都是把野心表现的非常明显的人。但不同的是章子怡身上有一股狠劲,想要什么就以撞得头破血流的方式去争取。而赵薇则是较为圆滑的,善迂回,善借力。


  在2013年自己拍的一部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票房大卖,挣了不少钱,嫁给了富商黄有龙,退出舞台转战股市。从演员到导演,赵薇逐渐走向幕后,并接触到了自己一直向往的资本市场。她出现在财经版块的频率逐渐变高,接触的人也远远超出了演艺圈的范畴。


  2017年11月9日,祥源文化,即改


  名后的万家文化公告表示,公司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证监会拟决定对黄有龙(赵薇丈夫)、赵薇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30万元罚款,采取五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赵薇和她老公都不认可这个处罚的,急于翻盘。就在第二天,黄有龙透过控股的上市公司顺龙控股发布公告称,打算向中国证监会提交陈述和申辩意见,并要求举行听证会。


  对于民众们的风言风语,他们也急于全盘驳回。


  赵薇这样回应:“其实以我的心路历程…我也需要和任何人说什么或者解释!不爱我就不爱我了吧!如果要解释我只能说:谢谢你没爱错我,我一生问心无愧!”


  赵薇还有一位“干妈”那就是地产首富王健林的老婆,早在几年前,赵薇就曾晒出与林宁的合照,并附上“母亲节快乐”几个字。就可以看出两人关系非同寻常。赵薇从未在媒体面前公开这位干妈,赵薇这么一个精明得人估计是怕给他们添加不必要的困扰吧。赵薇无论是在演技方面还是在商业方面绝对是屈指可数的人物。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日前接受新京报采访时就与影星赵薇关系做了说明,称此前发现在新闻上自己总会和赵薇粘在一起,但事实上,自己和赵薇不过近两三年才认识,见面不超过10次。


  马云说,还有5次和公益有关。“我们真不算熟,我就好奇为什么我们总粘在一起。直到前一段时间稿子就更多了,我们才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背后有人有明确的指令。”


  马云还说,“大咖要有大咖的格局,大咖要有大咖的世界,企业大了一定要有格局和境界,有格局和境界未必做大,但没有格局和境界企业就做不大,最重要的是还网络清净之风。”


  对于赵薇这个女星来说,一步一步努力或许有很多人知道,也一直给观众认为是一个成功女星的标志,但她一步步努力的背后却有夹杂过很多观众不认可的行为,尽管每件事后赵薇都一一做出了解释“包括军旗事件时,赵薇也在媒体向全国观众道歉”,但综合她本身的很多事来说,观众都没有选择去接受她的道歉,相比很多艺人所存在的“黑点”来说,赵薇“黑点”有些却和国家名义有着很大的关联,比如“军旗”和这次“收购事件”,这或许是大部分观众不能接受的理由之一吧?你们觉得的呢?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