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部委印发车联网产业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2017-12-29 14:49 来源: 工信部

  两部委印发车联网产业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工信部,国家标准委印发《国家车联网产业标准体系建设指南(智能网联汽车)》的通知,到2020年,初步建立能够支撑驾驶辅助及低级别自动驾驶 的智能网联汽车标准体系,到2025年,系统形成能够支撑高级别自动驾驶的智能网联 汽车标准体系。


  【通知全文】


  工信部联科〔2017〕33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质量技术监督局(市场监管管理部门),有关标准化技术组织、行业协会:


  车联网产业是汽车、电子、信息通信、道路交通运输等行业深度融合的新型产业,是全球创新热点和未来发展制高点。为全面实施“中国制造2025”,深入推进“互联网+”,推动相关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培育新动能,发挥标准在车联网产业生态环境构建中的顶层设计和引领规范作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共同组织制定了《国家车联网产业标准体系建设指南》系列文件,根据标准化主体对象和行业属性分为总体要求、智能网联汽车、信息通信、电子产品与服务等部分。


  根据产业发展需要,现发布《国家车联网产业标准体系建设指南(智能网联汽车)》。请在标准化工作中贯彻执行。


  工业和信息化部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2017年12月27日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