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时茂与美女车内激吻 回应:礼貌性拥抱

2017-12-27 13:52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朱时茂与美女车内激吻 回应:礼貌性拥抱,具体详细内容南方财富网小编为你报道。


  朱时茂


  近日,有爆料称63岁的朱时茂和神秘女子在车内亲热。有媒体为此事联系了朱时茂经纪人唐先生,对方表示:“朱老师只是临走时礼貌性的拥抱,这种说法是对老艺术家的一种诋毁”。


  朱时茂和神秘女子


  据唐先生回忆当称当晚是一个私人聚会,他也在现场,聚餐过后已经很晚了,很难打到出租车,出于礼貌和安全考虑,朱老师将一同用餐的女士送回家。


  唐先生还提出了疑问:“一个60多岁的公众人物,在车上和人激吻,还有司机在场,这怎么可能呢?”他强调两人只是临走礼貌性的拥抱一下,就被拿来断章取义,这是对老艺术家的一种诋毁。


  还有网友猜测这是故意被拍的,是想要炒作。因为车子两边的门都被打开,女方还一边和朱时茂聊天一边看镜头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