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素颜家居服现身 第一次带着女儿出门溜达

2017-12-26 15:16 来源:吾娱尔乐

  朱丹素颜家居服现身 第一次带着女儿出门溜达


  今天,为了庆祝圣诞节朱丹第一次带着女儿出门溜达,非常的温馨幸福。


  朱丹:“今日阳光明媚,今日微风暖暖,今日带宝宝第一次出门放风,无奈…无奈…车轮胎被钉子扎破…于是,起个大早赶个晚集,只剩斜阳…外公和阿姨的摄影技术不错嘛…”。


  素颜的朱丹穿得非常暖和,戴着一顶黑色的帽子,外披一件绒毛长款大衣,一副慈母样,温柔的推着婴儿车,高挑清瘦的身躯,依然可以看得非常清楚。


  朱丹一边推着婴儿车,一边对着女儿说话,好幸福呢。


  看着满脸笑容的朱丹,足以看出女儿带给她的无限乐趣。虽然因为小事故出门晚了,但也不影响她与一家人的快乐时光。网友们也纷纷给她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圣诞快乐。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