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晓光晒与老婆恩爱照 秋瓷炫孕味十足

2017-12-26 15:01 来源:搜狐

  于晓光晒与老婆恩爱照 秋瓷炫孕味十足


  今天,秋瓷炫在微博晒出自己和老公于晓光的照片,照片中秋瓷炫老公变身圣诞老人,抱着怀孕4个月的秋瓷炫,秋瓷炫身穿红色旗袍,她小腹凸出孕味十足。


秋瓷炫小腹凸出孕味十足,于晓光变圣诞老人抱媳妇

  两个人也是甜蜜不已,于晓光卖萌自拍,帅气依旧。两人把家中布置的也非常有圣诞节气氛。秋瓷炫自从宣布怀孕以来,就推掉了所有工作,安心的在家养胎。


  粉丝也是被甜到:我滴妈 这样真的很甜了! 穿旗袍啦,不错,挺好看的;看起来不错的样子,很喜欢这对夫妻,一波狗粮向你袭来,每天别人都在过情人节;哇原来她老公是于晓光啊,我家圣诞树和你一样;只有我一人发现女神素颜了么,穿旗袍真是好美啊。


秋瓷炫小腹凸出孕味十足,于晓光变圣诞老人抱媳妇

  这个蛋糕怎么看起来这么好吃啊,嫁给爱情的模样;超喜欢这一对,有爱,希望他们俩永远幸福;旗袍穿的挺好看的,于晓光挺幸福的 秋瓷炫很漂亮啊 ,肚子明显了,祝福啊;感觉圣诞节就是给明星夫妇们秀恩爱用的,真幸福。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