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一年五冠和四个MVP 当值无愧的排坛女皇

2017-12-25 11:37 来源:搜狐

  朱婷一年五冠和四个MVP 当值无愧的排坛女皇,具体详细内容南方财富网小编为你报道。


  朱婷/MVP


  2017/18赛季土耳其女排杯赛昨晚落下了帷幕,瓦基夫银行在决赛中横扫同城死敌伊萨奇巴希,拿下赛事的冠军,中国女排队长朱婷发挥出色,不仅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4分,还收获了MVP大奖。


  带着这个冠军,朱婷将迎来一个难得的圣诞假期,下次在赛场上见到她,就是2018年了。回顾即将过去的2017,虽然有丢掉联赛冠军的遗憾,但也绝对可以用完美来形容了。


  欧冠四强赛,她与队友们在半决赛击败伊萨奇巴希,又在决赛中力克科内里亚诺,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表现出色的朱婷拿到了MVP。之后的世俱杯,她们又展示出了绝对的统治力,接连战胜亚洲、欧洲以及南美的劲敌,获得冠军,而朱婷再度拿到了MVP。回归国家队,作为新队长的她率队在大冠军杯上大杀四方,帮助中国女排时隔16年再度拿下这项赛事的冠军,她个人又收获一个MVP。


  第二个留洋赛季开始,她先是与队友们一起拿到了土耳其超级杯(该比赛不设MVP),又在昨晚的土耳其杯上夺冠,再度荣膺组委会评选的MVP。


  一年收获五个冠军和四个MVP,朱婷是当今排坛当值无愧的女皇。不少球迷开玩笑称,幸好她是咱中国人,要是生在别的国家,中国女排可能没有那么容易拿到冠军了。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