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杰电气属于什么概念板块?双杰电气相关概念板块解析

2020-06-08 17:39 来源:财经屋

哪些概念股包含双杰电气?财经屋为您提供双杰电气概念板块解析:

1.电力物联网:19年4月与阿里云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通过合作参与泛在电力物联网感知层数据的采集和提取推动公司参与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的落地实施

2.充电桩:公司可生产多种交直流充电桩,主要有SCDE10O系列直流充电桩(适合整车快速或中速充电)SCDE200系列交流充电桩(适合整车中速和慢速充电)等,适用于充电站、企业专用停车场等的运行场所

3.锂电池:主营输配电设备业务;子公司夭津东镐为国內锂电湿法隔膜行业第二梯队企业,现有隔膜产能2500万平方米;18年电池隔膜收入0.34亿元,营收占比不足2%

4.智能电网:公司对配电设备生产所需的灭弧技术、绝缘技术、密封技术、机械加工技术、控制自动化技术等进行集成、改进和创新,在产品的环保化、小型化、智能化、免维护等方面取得多项技术突破。公司已研发了固体绝缘技术、相间隔离技术、母线连接技术、六氟化硫气体灭弧技术、六氟化硫气体环网柜传动轴双密封技术、智能化综合在线监测技术等多项核心技术。同时,公司在中压等级配电设备产品技术研究方面取得一定的成果和经验积累,已有40.5kV开关设备产品通过型式试验。未来公司将向40.5kV等更高电压等级配电设备产品拓展相关应用。

5.光伏概念:2019年12月30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双杰新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要从事光伏等新能源电站项目的EPC总包及投融资服务,技术咨询及电站后期运营维护等服务,企业及园区综合能源管理服务。

6.工业4.0:公司以首发募集资金建设的固体绝缘环网柜生产线已投入使用。在生产线的建设过程中,公司根据固体绝缘环网柜集科技性、环保性、高技术性的特点,引入工业4.0概念,集合智能制造,自动化配送,PLC电气自动化,MES系统全过程控制,结合企业多年的生产经验而量身打造的,在国内具有领先性。

7.锂电隔膜:增持及收购天津东皋膜股权为更好的抓住锂电池及湿法隔膜的市场契机,完善公司产业布局,增强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竞争力,公司先后通过股权收购、增资等方式,进一步扩大在东皋膜的持股比例。以上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天津东皋膜51%的股权,成为天津东皋膜的控股股东,天津东皋膜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