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通用所属概念板块分析:国机通用所属概念板块一览

2020-06-08 14:21 来源:财经屋

哪些概念股包含国机通用?财经屋为您提供国机通用概念板块解析:

1.央企国资改革:公司实控人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属于中央国有企业。

2.锂电池:2017年9月27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合肥通用环境控制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参与的》萃取法提取千吨级高纯氯化锂及锂同位素分离成套装备及技术》被推荐为安徽省科技奖一等奖候选对象。

3.地下管网: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塑料管材产品主要销售模式是:渠道销售和直销两种。塑料管材以卫生、节能、环保、低耗、耐用等优越的性能,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近年来,塑料管材年均增长25%以上,市场前景广阔。

4.锂电原料:2017年9月27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合肥通用环境控制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参与的》萃取法提取千吨级高纯氯化锂及锂同位素分离成套装备及技术》被推荐为安徽省科技奖一等奖候选对象。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