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微网络属于什么板块?泛微网络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2020-06-08 10:33 来源:财经屋

泛微网络属于什么概念板块?财经屋为您提供泛微网络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1.云办公:公司结合移动互联技术、云技术和社交应用技术持续研发SaaS应用模式的产品eteams,满足企业客户的协同云办公管理需求。

2.国产软件:公司主要从事协同管理软件产品的研发,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是行业内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协同管理软件及相关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经过多年研发,形成了针对小中大型各类规模组织的全系列协同管理软件产品,分别为e-office,e-cology和e-weaver。公司2015年推出新产品云办公eteams,主要针对公司原三大产品不涉及的小微企业市场。17年软件行业收入7.04亿元,营收占比100%。

3.标普道琼斯A股:2018年12月1日,指数编制公司标普道琼斯宣布,将部分中国A股纳入其全球指数体系,分类基本为新兴市场。2019年9月,标普道琼斯新兴市场指数以25%的纳入因子纳入A股。

4.举牌:20200317,公司获李凤英举牌,本次举牌增持数量占总股本比例0.15%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