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股份属于什么板块?新安股份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2020-04-03 16:09 来源:财经屋

新安股份属于什么概念板块?财经屋为您提供新安股份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1.标普道琼斯A股: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2.金改:公司持有注册资本2亿元的建德新安小贷公司30%的股权。2010年5月,公司出资2000万元投资注册资本10000万元的浙江信德丰创业投资。顺应了国家金融改革的风潮。

3.小额贷款:公司持有建德新安小贷公司30%股权,新安小贷注册资本2亿元。2010年5月,公司出资2000万元投资浙江信德丰创业投资。信德丰创投注册资本10000万元,其中公司占出资总额的20%。该公司的投资目标拟在创业板、深圳中小板申请上市的高科技企业。

4.有机硅:我国第二大有机硅单体生产企业,拥有有机硅单体权益产能29万吨/年,19年底还将扩建5万吨;公司形成硅橡胶、硅油、硅树脂、硅烷偶联剂四大系列产品,成为拥有全产业链优势的有机硅企业;17年有机硅(折DMC)销量5.51万吨,收入61.21亿元,营收占比86.18%。

5.无人机:公司持有农飞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60.82%的股权;公司农业服务以“农飞客”为平台,切入航空植保领域,打造农业综合服务生态圈。

6.磷化工:公司经营范围是:化学试剂、磷酸、三氯化磷、三氯氧磷生产。

7.转基因:公司从2009年即开始转基因生物技术研究,先后与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科院生物技术研

8.登革热:公司农药、化工产品的生产单位,主要以生产除草剂、杀虫剂、化工产品及中间体产品为主,主要农药原药有草甘膦、二氯喹啉酸、单甲脒和甲基(乙基)毒死蜱,其中主导产品草甘膦原粉生产规格为3万吨。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