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概念板块包含华力创通?华力创通股票属于什么概念股板块?

2020-01-27 09:32 来源:财经屋

华力创通属于什么概念板块?财经屋为您提供华力创通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1.数字货币:2019年10月9日公司互动平台回复目前东湖科技金融研究院刚刚设立,东湖科技金融研究院将准备开展数字货币相关领域的研究。

2.数字孪生:2019年3月11日公司在互动平台回复公司的数字孪生技术主要聚焦国防军工、智慧院所、智能工厂、智慧企业等领域,公司已经利用数字孪生技术参与了某数字化工厂的示范项目、某装备一体化测试项目、基于数字孪生的某虚拟现实项目,数字孪生技术已经应用到飞机制造和高铁制造领域。

3.网络安全:2019年12月26日,华力创通在互动平台表示,在网络安全方面,子公司怡嘉行可以构建网络安全靶场,提供安全仿真测试环境,支持网络攻防研究,网络安全设备及软件测试评估。可提供安全测试软件,提供静态扫描引擎,支持软件安全相关代码扫描和漏洞定位。

4.卫星导航:公司也是我国最早完成卫星移动通信与北斗卫星导航一体化量产型基带处理芯片的厂商之一,公司自主研发的HTD1001卫星移动通信和卫星导航一体化终端基带处理芯片荣获2016年度“墨提斯知识产权创新奖”,目前公司已经完成卫星移动通信模块和多款终端的研发,在我国卫星移动通信领域具有技术先发优势。华力创通2017年10月17日晚间公告,2017年10月10日至10月14日,在中国山东东营机场,中国自主研发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首次在ARJ21-700飞机103架机上进行了测试试飞,公司提供的北斗RDSS短报文终端出色的完成了此次试飞任务,首次在国产商用飞机上实现利用北斗短报文功能的通信和监视,为北斗导航系统在民用航空领域的产业化应用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5.军工:公司拥有军用导航产品、导航测试产品、惯性与组合导航产品、行业应用产品及解决方案四大产品线,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国防军工、交通、旅游、海洋、农业、林业、公安、民政等行业应用领域;公司系统仿真测试集成平台,该平台在航空、航天、兵器、轨道交通等行业为客户提供最优解决方案;公司已经获得了服务于军工装备市场必须的行业准入资质。

6.车联网:华力创通2013年9月25日在公司官网宣布,公司近日收到国家汽车移动物联网联合建设中心通知,成为该中心成员单位。公司表示,通过参与中心建设工作,未来可进一步拓展北斗导航民用市场并推动车联网业务发展。

7.军民融合:公司专注于从事卫星导航、雷达、卫星通信;飞机、舰船、兵器等复杂机电行业的嵌入式系统;军队信息化建设和仿真模拟训练等技术和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

8.虚拟现实:华力创通在公司互动上介绍,虚拟现实技术是仿真技术的一个门类,是一个庞大的技术领域,公司有相关技术属于该领域,公司有部分产品运用了虚拟现实技术。

9.芯片概念:公司先后成功研发了北斗BP2007、北斗HBP2012军用基带芯片和天通民用HTD1001、军用HTD2001通导一体化基带芯片,实现了公司在北斗导航和天通通信领域的芯片自己自足。

10.独角兽概念:独角兽影子股;与千寻位置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1.无人驾驶:公司自主研发的北斗农机无人驾驶系统应用于国家粮食生产功能示范区江苏兴化举办的中国首轮农业全过程无人作业试验,公司技术人员现场对农机整机进行无人驾驶改装,当天下地试验,试验效果得到各级领导专家的一致好评。

12.创投:公司参股99%的苏州荣通鸿源投资中心主要业务包括创业投资及咨询

13.无人机:2019年12月19日,公司已经拥有了手抛式无人机、无人机训练模拟器、无人机飞控等产品,正在积极的研发小型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系留无人机、多旋翼无人机等产品。

13.态势感知:自主研制的HWA-BEST仿真测试平台,为大型飞机发动机长江1000的首次开车点火提供了有利保障。高升限全电动无人机、垂直起降固定翼长航时无人机已为行业客户进行了多次飞行演示(包括高原地区),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可应用于边境侦察监视、森林火情监测、灾情实时巡查、海上态势感知、管线实时巡检等领域

14.增强现实:2016年7月公司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AR属于公司的仿真测试板块,目前业务正在持续开展。公司有稳定的供应商和上游渠道,未来将积极进行新品研发和市场推广。

15.轨道交通:公司轨道交通业务主要以子公司明伟万盛为依托,主要向客户提供轨道交通站台屏蔽门系统和列车制动能量回收的再生制动能量逆变吸收装置,在成本、技术、客户资源等方面拥有明显的竞争优势。

16.太空互联网:公司与中电54所共同开发了天通一号终端卫星通信模块民用版,在卫星通信领域有核心的技术储备。

17.雷达:公司专注于雷达仿真测试,电子对抗领域,产品主要包含用于测试雷达性能的雷达模拟器,测试装置,高速记录存储设备,天线模拟器等测试仪器产品和用于雷达信号处理的信息处理设备,用于雷达电子对抗的信号发生器和干扰机等装备类产品。

18.地理信息:公司专注于从事卫星导航、雷达、卫星通信;飞机、舰船、兵器等复杂机电行业的嵌入式系统;军队信息化建设和仿真模拟训练等技术和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

19.航天军工:公司专注于从事卫星导航、雷达、卫星通信;飞机、舰船、兵器等复杂机电行业的嵌入式系统;军队信息化建设和仿真模拟训练等技术和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

20.遥感技术:2012年5月,公司多模导航型基带芯片(GNiStar-1)研制开发完成,首批量产型北斗/GPS民用产业化SoC芯片如期下线,完善了北斗卫星导航民用产品线。该芯片除传统的车载导航仪、个人导航仪PND、交通运输、安全监控等领域外,还可广泛应用于车联网、位置云终端等创新位置服务。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