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禧科技是什么概念板块?银禧科技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2020-01-27 09:09 来源:财经屋

哪些概念股包含银禧科技?财经屋为您提供银禧科技概念板块解析:

1.商誉减值:银禧科技公告称,预计2018年净利润亏损约为4亿元-7亿元。公司2017年盈利2.19亿元。其中,公司并购兴科电子科技相关业绩承诺未达预期,预计对并购形成的4.90亿元商誉、0.39亿元无形资产—专利权余额计提减值准备,上述确认资产减值损失5.29亿元。

2.钴:2018年5月25日早间公告,近日,公司接到全资子银禧刚果钴业通知,银禧刚果钴业已于近日获得刚果金矿业地籍注册局于2018年5月11日签发的关于同意授予PR12337号矿权采矿权(PE12337)的通知,银禧刚果钴业正式获得12337矿权的采矿权。公司表示,2018年公司将加快推进在刚果金的钴资源布局工作,包括购买矿山、建设粗制氢氧化钴冶炼厂及贸易等。

3.宁德时代概念:孙公司为宁德时代供应动力电池箱,18年10月,收到动力电池箱项目定点信。

4.3D打印:2017年报告期内,公司3D打印项目稳步发展。生产方面:通过对3D打印反应釜的自动化升级改造,对生产工艺进行了技术提升,实现了3D打印产品的增量增效。产品研发方面:丰富了公司3D打印耗材的种类与多样性,丝材类产品开发出了类ABS、高性能尼龙、PETG等新型产品;市场推广方面:公司一直通过积极参加国外3D打印展会来推广公司3D打印产品,建立品牌的国际知名度,2017年以来公司参加了德国的法兰克福展、美国纽约的Inside3D展、美国匹兹堡的Rapid3D展会。

5.智能穿戴:2014年9月份,为进入精密结构件市场(应用于可穿戴设备等),公司与胡恩赐等签订协议,以3718万元对兴科电子进行增资,公司占33.80%股权。2016年6月份,公司拟作价10.85亿元购买兴科电子66.20%股权,收购完成后兴科电子将成为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兴科电子主营业务为CNC金属精密结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智能手机等消费电子产品的金属外观件。

6.小金属概念:2018年3月16日晚公告,为加快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钴金属材料领域的投资布局进程,公司拟通过全资孙公司银禧刚果钴业在刚果金卢阿拉巴省克鲁维奇市建设年产3000吨金属粗制氢氧化钴冶炼项目。项目建设周期12个月,投资为3000万美元,项目达产后,年平均营业收入为1.11亿美元,年平均税后净利润为1737万美元,内部收益率为39.67%。

7.小米概念: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8.独角兽概念:子公司为宁德时代供应动力电池箱,18年10月,收到动力电池箱项目定点信。

9.创投:18年11月20日互动平台称,公司持有樟树市瑞新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30%股份,后者经营范围为:资产管理、投资管理、实业投资、项目投资。

10.华为概念:2019年7月2日互动平台回复称目前公司为华为供应链提供材料中,占比较大的有用于充电器用阻燃类PC材料;公司与华为供应链合作时间较长的项目是:为华为提供基站电源线材料。

11.锂电池:公司碳纤维复合材料已在新能源汽车材料锂电池箱体材料上成功应用并推广

12.OLED:2019年2月公司在2016年前已将LED材料运用到子公司银禧光电照片灯具产品中,跟随时代的脚步,公司在2016年组建研发团队开发OLED相关应用材料。

13.创业板重组松绑:证监会发布重组新规,创业板放松借壳限制,公司是创业板小市值,近三年没被立案调查

13.可降解塑料:游资炒作;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分子类新材料改性塑料供应商。

14.聚碳酸酯:公司是国内获得ULQMTM2、ACS、QMTT2产品第18版认证、生产0.25mmV0阻燃级别高性能聚碳酸酯材料的少数几家企业之一。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分子类新材料改性塑料供应商。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