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油工程所属概念板块分析:海油工程所属概念板块一览

2020-01-27 09:03 来源:财经屋

哪些概念股包含海油工程?财经屋为您提供海油工程概念板块解析:

1.天然气:海洋勘探小龙头,国内惟一的大型海洋油气开发工程总承包公司,拥有我国迄今为止自主铺设的最长海底管线,产品涉及LNG接收站和液化工厂工程;先后为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康菲、壳牌、沙特阿美等众多国内外客户开发海上油气资源提供工程服务。

2.海工装备:背靠中海油的海工装备龙头,拥有独特市场地位,是海洋石油工程EPCI(设计、采办、建造、安装)总承包商;产能方面,公司在渤海、黄海、南海海域拥有八大建造场地,总计约600万平方米,年钢材加工能力56吨;产品方面,拥有包括世界首艘同时具备3000米级深水铺管能力、4000吨级重型起重能力和3级动力定位能力的深水铺管起重船;17年相关业务收入64亿元,主营占比62.5%。

3.MSCI概念:公司主营业务海洋石油、天然气开发工程设计、陆地制造和海上安装、调试、维修以及液化天然气,为二线蓝筹,被MSCI指数纳为样本股。

4.高端装备:公司是国内惟一集海洋石油、天然气开发工程设计、陆地制造和海上安装、调试、维修以及液化天然气、炼化工程于一体的大型工程总承包公司,是亚太地区最大的海洋石油工程EPCI(设计、采办、建造、安装)总承包商之一,是国家甲级工程设计单位、国家一级施工企业和中国钢结构特级资质企业。

5.央企国资改革:公司实控人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属于国资委。

6.一带一路:公司近年来的国际市场开发契合了国家“一路一带”战略的路线,已在印尼、澳大利亚、新加坡、沙特、阿布扎比设有分支机构,在印尼、缅甸、文莱、澳大利亚、中东、俄罗斯、北欧均有项目在实施。“一路一带”战略机遇将加快公司走向国际化步伐,公司将努力开拓沿线市场,实现合作共赢。

7.富时罗素概念股: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8.标普道琼斯A股: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8.油气开采:2013年内公司先后运行27个海上油气田开发项目和3个陆上LNG模块建造项目,主要分布在渤海、南海海域,海外项目4个。设计板块开展了11个EPCI总承包项目的设计工作,共计投入222万工时。建造板块完成钢材加工量23万结构吨。安装板块投入船天2.7万个,同比增长54%。全年共完成了27座导管架、20座组块的海上安装。铺设海底管线600余公里,同比实现大幅增长。

9.油价上调:公司主营海洋石油、天然气开发工程设计、陆地制造和海上安装、调试、维修以及液化天然气等。

10.机构重仓: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