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德豪所属概念板块是哪些?*ST德豪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2020-01-22 11:09 来源:财经屋

*ST德豪属于什么概念板块?财经屋为您提供*ST德豪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1.ST板块: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2.家用电器:优质小家电生产商,主要产品包含面包机、烤箱、咖啡壶、搅拌器等;新产品方面,小家电完成新产品研发项目500多个,其中在高端、智能产品的研发上取得突破,完成了公司第一台可通过手机WF进行远程控制、且带语音播放的电控烤箱;17年相关收入20.43亿元,主营占比48.6%。

3.横琴新区:办公地址为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镇金风路1号。

4.节能照明:公司主要从事家用小电器系列产品和LED系列产品的研究、开发、制造、销售。

5.电子商务:德豪润达11月18日晚公告,公司拟联手雷士照明设O2O照明及智能家居电商平台。据了解,德豪润达与雷士照明目前都有各自的电商平台,并拥有“产供销”一体化体系。同时,雷士照明在全国拥有3000多家零售店,在互联网的推动下,未来将成为O2O电商“最后一公里”的平台,实现直接为终端消费者提供产品、设计和后期服务功能。通过对于此次“联姻”,德豪润达的智能家居、雷士的照明业务,将通过上述O2O平台实现线上和线下的有机融合,进一步提升两家上市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6.台湾概念股: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6.紫光系:截止2019年09月30日,紫光系的北京紫光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位列公司十大流通股东中第9位,持股比例占公司总股本的1.17%。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