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钢闽光所属概念板块是哪些?三钢闽光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2019-11-15 09:18 来源:财经屋

三钢闽光属于什么概念板块?南方财富网为您提供三钢闽光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1.电力改革:2017年2月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2.0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福建闽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拓展购售电及相关业务。

2.富时罗素概念股: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3.核电:公司的“闽光”牌建筑用材是福建建筑材第一品牌,也是核电用钢第一品牌,公司螺纹钢是用于高强度抗震或核电用的热轧带肋直条和盘圆钢筋(代表钢种HRB400E,HRB500E,PSB785/PSB830),2007年开始至今产品大量供应福建宁德,福建福清,广东台山,广东阳江,巴基斯坦等核电站。

4.MSCI预期: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5.送转填权:公司分红明细为10转5股派20元(含税),除权除息日为20190522

6.标普道琼斯A股: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6.海峡西岸:公司位于福建三明市,年综合产钢能力300万吨,是福建省最大钢铁生产企业,也是福建省内唯一采用焦化和烧结-高炉-转炉-连铸-轧制长流程钢铁生产企业,拥有从焦化至轧钢完整资产,有望受益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

7.地方国资改革: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