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电气是什么概念板块?莱克电气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2019-11-01 10:02 来源:财经屋

哪些概念股包含莱克电气?南方财富网为您提供莱克电气概念板块解析:

1.家用电器:公司主营业务为高端家居清洁健康电器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业务。

2.标普道琼斯A股: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3.工业4.0:公司的家用电器高速电机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入选工信部2018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

4.富时罗素概念股: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4.养老金持股:截止2019年09月30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一一零一组合位列公司十大股东中第9位,持股比例占公司总股本的0.15%。

5.空气净化:公司是一家以高速微电机为核心技术,以吸尘器、空气净化器、智能净水机、厨房电器等绿色小家电产品和园林工具产品为主营业务,为千万客户精诚打造与众不同的高品质清洁产品。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