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上市公司龙头股票解析_3D打印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2019-10-21 13:39 来源:财经屋

3D打印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提供20193D打印龙头股解析:

1.星辉娱乐(300043):2013年5月上证报讯,公司在2008年即已采用激光快速成型技术(SLA)对设计成果进行手板的成型制造,该技术即为相关的3D打印技术。在公司的车模开发设计流程中,获取车厂产品参数之后,就会进行3D文件制作,然后利用SLA激光成型制造手板。采用激光快速成型技术(SLA)对设计成果进行手板的成型制造,使手板外观流线、产品曲面角度尺寸等机械要素与设计图纸的误差在0.05%以内,同时,该技术的加工周期比目前流行的传统技术缩短90%以上,使得车模的研发周期从1年以上缩短为4个月以内。

2.红宇新材(300345):2015年中报披露,今年年初,公司对技术实力雄厚的中物红宇公司增资并控股,通过整合双方的技术优势,研发生产了高能离子束3D喷焊智能机器人,它属于快速成型的新型制造领域,是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计算机辅助制造(CAM),计算机数字控制(CNC),高能离子束,新材料,精密伺服等多项技术的发展与综合,全实现了核心零部件的3D打印。

3.宏昌电子(603002):公司主要从事电子级环氧树脂的生产和销售,是国内领先的电子级环氧树脂专业生产厂商之一。公司以电子级环氧树脂为主要产品,从形态上分为液态型、固态型、溶剂型及阻燃型环氧树脂,由于环氧树脂具有优良的绝缘性、防腐性、耐化性、耐热性和接着性,被广泛应用于电子电气的绝缘和封装、涂料、复合材料、建筑材料和粘接剂等领域。3D打印机使用液态环氧树脂,通过激光使树脂硬化成形,公司产品是3D打印的主要材料。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