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7家A股上市公司2018年上半年净利润增长率排名

2018-10-25 16:55 来源:未知

截止今日,A股上市公司共有3556只股票。其中康辰药业、丰山集团、昂利康、雅运股份、汇得科技、蠡湖股份、永新光学、兴瑞科技是今年下半年刚上市的股票,2018年上半年净利润增长率数据暂无;ST长生是2018年中报暂未公布,故未列入排名。


 


本榜单仅列出2018年上半年净利润增幅达5倍以上的企业,共计80家。其中有37家净利润增幅在10-100倍区间;4家净利润增幅达100倍以上。这4家企业分别为玉龙股份303.27倍、海越能源221.34倍、启明星辰148.99倍、中石科技102.84倍,分列榜单第一名至第四名。


 


据南方财富网了解,玉龙股份拥有具备3000吨钴酸锂、三元正极材料产能的银川基地一期产线和具备1000吨导电浆料产能的天津基地一期产线均以开始投产;海越能源作为国内丙烯、异辛烷的龙头企业,子公司宁波海越上半年主要装置运行能力的提升对产销量的拉动显利好;启明星辰计划以自有或自筹5000万至1亿元资金回购公司股份,将用作股权激励和员工持股计划;中石科技高温功能材料研发中心和高分子功能材料研发中心在导热材料、储热材料、屏蔽导电橡胶等领域推出若干新产品,以应对下游需求。


 


另外,这80家企业中,21家企业扭亏为盈。还有5家企业苏宁易购、方大炭素、国际医学、东旭蓝天、安阳钢铁2018年上半年净利润均超过十亿元,净利润分别为60.03亿元、31.67亿元、22.09亿元、13.17亿元、10.17亿元;净利润增长率各为19.59倍、6.69倍、16.98倍、7.70倍、35.62倍,分列榜单第十九名、第五十九名、第二十二名、第五十名、第十一名。


 



 


本文内容是根据数据撰写的排行榜,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请投资者根据自身投资情况权衡风险!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