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改革概念股净资产收益率增长潜力前50榜单

2018-07-31 16:25 来源:未知

据南方财富网统计的国企改革概念股排名,114家企业净资产收益率年复合增长率为正,97家企业净资产收益率年复合增长率为负。


 


其中,11家企业15-17年净资产收益率年复合增长率在100%以上,天坛生物(600161)净资产收益率年复合增长率323.76%,排名第一。


 


13家企业连续三年净资产收益率大于10%,且净资产收益率年复合增长率为正,包含连续三年净资产收益率大于20%的格力电器(000651),净资产收益率年复合增长率9.00%,位列第83名。


 


另外,华菱钢铁(000932)、华虹计通(300330)、沈阳机床(000410)、*ST佳电(000922)、三爱富(600636)5家企业15、16年净资产收益率均为负值,17年净资产收益率扭负为正。


 



 


年复合增长率(CAGR)是一项投资在特定时期内的年度增长率,是基于长期时间基础上的核算,相对于年增长率更能说明公司或产业的增长的潜力和预期。但它又是一个衡量历史指标的工具, 历史数据对于预测未来回报并非总是有效。


 


本文内容是根据数据撰写的排行榜,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请投资者根据自身投资情况权衡风险!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