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金属行业上市公司主要财务指标排名及分析

2018-07-23 16:44 来源:未知

贵金属行业上市公司主要财务指标排名及分析


 


 


南方财富网根据13家贵金属行业上市公司2017年净利润、净资产收益率、每股收益、每股净资产4项主要财务指标数据,作出以下排名。


 


从榜单中可以看出,恒邦股份(002237)、刚泰控股(600687)两只股票4项指标均在排行榜前五名内,居行业中上水平。同时中润资源(000506)4项指标排名均相对靠后。


 


另外,紫金矿业(601899)2017年净利润、净资产收益率均排名第一。其净利润35.10亿元,占行业上市公司总净利润52.36%。


 


山东黄金(600547)、金贵银业(002716)、恒邦股份(002237)、刚泰控股(600687)均分别排在2017年每股收益、每股净资产榜单的一至四名。其中前2家企业的二者指标均差距较大。


 


榜单一:


 



 


榜单二:


 



 


榜单三:


 



 


榜单四:


 



 


本文内容是根据数据撰写的排行榜,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请投资者根据自身投资情况权衡风险!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