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广厦股票新闻:浙江广厦拟卖“房”专心做影视

2018-06-05 13:50 来源:东方财富网

  昨晚,浙江广厦公告称,拟向控股股东广厦控股转让其所持天都实业100%的股权,交易价格为15.38亿元。公告称,通过本次重大资产出售,上市公司将置出房地产开发业务,资产负债率将大幅降低,获得充足的资金进一步集中精力聚焦影视传媒等大文化行业。据了解,本次出售天都实业后,浙江广厦旗下的房地产业务将仅剩南京投资的少量车位待售。


  数据显示,浙江广厦2017年房地产销售的营收为5.94亿元,占比高达73.24%,而影视业的营收占比则仅有1.6亿元,占比19.74%。但从毛利率来看,影视业务50%的毛利率则大幅高于房地产销售的毛利率18.98%。浙江广厦表示,其房地产业务主要集中在杭州郊区等地,建设周期及销售周期拉长,资金回笼缓放慢,对公司盈利能力产生不利影响。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